close
♡♡♡♡♡♡♡♡♡♡♡♡♡♡♡♡♡♡♡♡♡♡♡♡♡♡♡♡♡
每天早上準時起床吃早餐,然後出門上班去

就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生活

晚上回家把一身的疲憊洗淨,就準備上床睡覺

明天醒來又是重複的忙碌生活了。

爹說這就是你以後的生活模式

我想了一下 會這麼忙碌嗎

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嗎 我有點失望

可是這又好像很現實ㄟ.....

爹今天跟我講電話一直提到"現實"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為了這"現實"

我們都不得不忙碌 要為了目標而努力

所有的愛情到後來都會褪色 爹很肯定地跟我說

雖然我也早知金牛座的你是很務實的

什麼都不重要 可以吃飽穿暖最重要

愛情中所有的甜言蜜語、浪漫早被房貸、奶粉錢給淹沒了

啊~我不要.....現實歸現實 但我還是要浪漫啦!!!
========================================
愛情是一個童話加上問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