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覺得自己是一個性情中人啊.....

什麼都可以熱淚盈框的....

我是不是太濫情了一點....

每次遇到感人肺腑的事件或想到某些情境時....

心底的憐憫之心就蠢蠢欲動地竄上來了.....

因為我很愛設身處地站到對方的立場想....

今天如果是我的話....我會......

光是用想的就可以讓我淅瀝嘩啦的了.....

更別談如果是親身體驗....

所以....現在的你和我都應該要珍惜身邊的人....

親人也好...愛人也好...朋友也好....

別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小昏很貼心地送上我最愛的泡芙跟Jolin的海報給我....好開心**
**爹爹的電話和舉動也讓我很感動...感恩啦!!**
=======================================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沉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