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辦公室搬了新家

清爽了許多

不再像以前一樣擁擠and凌亂了

但也因為如此變的一整個忙碌

晚上還要去三立 完全沒有多餘時間可思考結婚的事情到底準備的如何了

希望飯店的婚企能機靈點啊

========================================================
來說說我這幾天分別和兩個不同階段同學聚會的心得好了

12/22波卡早在11月底就早早約了要唱歌,心裡有一絲絲地覺得會很貴而想說服他放棄

她卻說很久沒唱了而且大家也只有六日才有空,所以講一講換我放棄了

本偷偷買了個蛋糕要幫他慶生,沒想到原來主角是翁先生和翁太太啊

而且笨郭還人未到 錄影機先到,謝謝你們準備了三個SURPRISE給我們

結束包廂活動後就轉往茶坊聊天,我好愛這樣

和老同學們聊天聊地的,什麼都可以講,什麼都不用忌諱

講到令人氣憤的就可以無顧忌地大罵髒話

講到令人興奮不已的就大聲尖叫

很棒 能認識你們和你們的交情永遠都維持的這麼好

我真的好開心



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第二段

12/24平安夜難得地和國中同學約隔天非假日的晚上聚會

因為每次他們都玩到超晚的

昨天會答應續攤是因為多了一樣吸引我的活動

那就是交換禮物啦

其實很期待ㄟ 也跑了很多地方才決定要買THE BODY SHOP的產品

沒想到抽到我最不想要的

紅酒?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我不是抽到一千元現金啊啊啊啊

算了 後來想想 過程還蠻開心的就還好

好像是第一次玩交換禮物的遊戲耶

超興奮的

不曉得這樣的友情會持續多久呢

真的超感謝老天讓我每個階段都交到不同的朋友

每個朋友都很棒

每一個我都會珍惜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