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期六和大卡的大學同學(柑氏夫婦、又菱、小黑)一起去探望開橘子工坊的阿不拉店長

很好笑 我還配合他們演戲 裝作不認識阿不拉的路人甲去消費

搞的阿不拉一頭霧水 想認又覺得怪怪的

哈 恭喜阿不拉

當老闆的感覺很不賴吼

我也想要

老娘也想被叫"老闆娘"

話說回來 橘子工坊的飲料還真不是蓋的好喝

TOP1是百香QQ綠茶

很讚

隔天和大卡馬上又跑去板橋店解饞




喔喔喔

要和你們說哦

念了好久的相機終於下手啦

從FX30、FX33一直到到手的FX36.......

經過了三代 我總算下手了

大卡的大學同學本就很愛照相

我看他們輪番拿起相機照相真是讓我心癢癢的

當下馬上使出老娘最愛來的一招 ㄋㄞ功來說服我的哈泥

哈哈

沒辦法 那天購物慾望太強烈了

兩個選擇

一為LV包包 二為Panasonic相機

正常人都會選擇後者的

所以晚上在知多家聚完餐後就殺去欣優敗家了

我真要說 大卡的老大真是好人

讓我們調新貨又給員工價

店長 你人真好

還有 禮拜四終於可以吃到勳哥的彌月油飯(還是蛋糕?)啦

恭喜恭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