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下班很白癡 

坐捷運快到板橋後才想到我有兩張100元的新光三越站前店禮券今天到期 

從江子翠經過新埔到了板橋 最後還是決定不要放棄那200元

所以下車後就又到對面坐回台北車站

然後我就從出口2上去新光三越(結果居然是電梯  =.=   我不是故意要和大家搶無障礙的)

坐電梯的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是最後一位才進入電梯

進去後 有位小姐按"關"按了很久 電梯始終不肯關閉

我以為是超重了 所以最後一位進入的我 就退出站在電梯門外了

結果裡面的小姐啊 阿伯啊 都很熱心地叫我進去沒關係

說不是因為超重才關不起來 是因為那電梯門本來就很鈍 很慢才會有反應

我才又踏進去



小小的一件事

引起我大大的窩心

沒想到台灣還是有熱情的民眾 並沒有因為都是陌生人而全部都冷漠

開心開心

要給熱情的民眾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