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成為翁太太後的第一個生日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我都和嵐嵐說

我的生活好像沒有因為結婚而有所改變

感覺就像是搬去男友家同居

就連生日 前後也照樣很多攤

感謝高中同學、同事一起聚餐吃飯囉

還有要謝謝老公



老公送了我一樣超級意想不到的禮物

魏小嘉很厲害 馬上猜到哦

其實我以為今年會沒有禮物的

因為感覺自己好像沒有缺什麼東西

沒想到平常粗心的老公居然還會觀察到

呵呵

只是一早在MSN上就被小阿姨給破梗啦

小阿姨告訴我 老公有準備禮物要給我 是寄到公司 問他他都不說 只說是要送給我的

我告訴小阿姨 那你幹嘛跟我說嘛 這樣都沒有驚喜了

我那可愛的小阿姨居然回我 我是怕你以為只有吃飯 提早讓妳知道有驚喜ㄟ

阿請問一下小阿姨 妳告訴我了 驚喜就沒有了嘛~~~ ^___^///

你們以為我老公只被破一次梗而已嗎

錯了!!!

還有第二次.....請耐心往下看



當天下班老公要來接我時被個菜鳥警察開了紅單

搞的心情很差 秀秀吼 真心疼

然後在餐廳吃飯我居然發現我的結婚戒指不在我手上!!!!!!

太可怕了 老公嚇得要我不要玩了

我說我沒騙他他一開始還不信

可見放羊的小孩還是不能亂當 哈哈

後來證實我放在公司就安心了許多

但是還是免不了在心底咒罵今年的生日真是不順


(第二次被破的梗來了)

晚上吃完飯回到家 進房間和在電話中的婆婆問聲好後

婆婆居然在我還沒完全離開房間時告訴電話那端的那個人 今天是我生日 老公還請大伯去幫他買蛋糕blabla...的

對!!!就是蛋糕!!!

我偷笑著跑回我們房間 老公從外面捧著蛋糕進來

我馬上止不住大笑 老實和他說 其實我剛剛已經先知道蛋糕的存在了

老公的臉馬上囧掉 哈哈哈 原來老公今年準備我的生日也很不順利嘛

好啦 現在邊想邊打 還是覺得很有趣

幸福滿滿滿啦


(晚上有個小插曲)

話說我和楊小斐自從結婚的誤會後一直都沒聯絡

沒想到生日當天晚上我居然接到他的來電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真開心

因為正當我在哀悼這段失去的友誼時 它又回到我身邊啦

回想在台南的點滴 我們友誼又因為複習而湧上我心頭了

特別的禮物送給27歲生日的李小企


李小企也要謝謝生我養我的阿爹和在天上的阿娘 愛你們!

還有也要謝謝大家所有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阿爹教過我 如果要感謝的人太多的話 那就謝謝上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