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UCCI包是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

以前還會誇海口說我不是崇尚名牌的 我只要買一個就夠了

有了第一個之後會發現 人都是虛榮的

是的 我還是有在肖想繼續買

以前剛買的時候還不好意思背到公司

總覺得會招搖 明明只是一個小小研究助理

怎麼買的起上萬的包

現在則是抱著 是啊 我就是買的起的心態每天背來公司

好像廢話太多了 哈哈

我的包包內容物 請容我一一介紹來吧

1.每天搭捷運通勤的我包包內會放一本書打發短短的搭車時間,
這本書是李家同寫的讓知識帶希望回家,養成愛閱讀的小孩不會變壞,哈哈!

2.瑰柏翠的薔薇護手霜,玫瑰的味道我有愛,因在包包裡擠來擠去的,
所以它已不成樣了, 希望我能努力開來擦,趕快把它用光吧!我要換大衛周送我的澳洲牌護手霜。

3.THE BODY SHOP不便宜的護唇膏,葡萄柚的口味,很香哩!
不過他是要用手沾來塗的, 所以使用上會有點懶,以致於買了一年了還沒用完,
和護手霜一樣,期待趕快用完,我要換大衛周送我的澳洲牌護唇膏。

4.維他命C碇是我目前很好用的東西,可以........,祕密!

5.是的!我終於擺脫之前那個髒又久的粉紅包了,上個月才和魏嘉去買的豹紋錢包

6.爛爛的PLAYBOY卡片夾,好幾年前去香港買的,該換了該換了!

7.越來越不愛的PLAYBOY零錢包,裡面好用,但是重外觀的我覺得它越來越不討喜了!

8.BURBERRY鑰匙包,呼呼前年去英國時買回送我的,因為正逢我要結婚,
所以他送我這個格外有意義,因為是裝入翁家的大門鑰匙,也因此我很保護,
它的防塵袋,我還是拿出來包著,小心翼翼啦!

9.有一年發瘋買的面紙包,很可愛,但太淺色了,容易髒。

10.去年生日魏嘉送的ANNA SU手帕,我不是像嵐嵐一樣超會流手汗而帶的,
是因為在外面洗完手可以擦手,既環保又方便,受魏嘉影響的啦!

11.W580i手機是去年情人節老公送的禮物,揪甘心!提一下手機吊飾,
是去年訂婚時貼心的妞兒送上的雙胞胎娃頭吊飾.....(無緣的弟媳...)

12.BURT'S BEES的什麼都可以擦,我不想介紹,因為都沒用到。

13.慈濟的環保筷,荒廢了好一陣子了,我都會放兩雙,因為老公都會懶得帶,
我要幫他照顧他的身體,這樣我才會有幸福的人生,哈哈哈哈!



呼呼呼呼呼呼~

漏漏長一大串 總算打完了 廢話一堆啦

現在換我點名"最愛許小荳"好了

感覺你的速度會快一點

GO GO GO!



2/5更新

一早來 看到此遊戲的發起人來到敝人的網誌留言

真是何其榮幸啊 哈哈

所以我搜尋一下他的名字

有去晃晃他的部落格
PEPSIBEAR

然後發現遊戲規則是可以點名三個人ㄟ

那這樣我要再加點兩位 

年輕又美麗的四姨 反正你也很愛拍拍拍

以及

我覺得拍完也會很有看頭的小賴學妹

兩位 麻煩配合一下嘿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