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距離上次去台南才隔兩個月的時間而已

沒想到我又踏上台南我可愛的土地了

沒辦法 真的很難得四個人都能橋出時間相聚

可惜就可惜在嵐嵐和他的阿那達臨時來個二次世界大戰

變成這次的旅程總是少了些什麼

是很可惜 但是也無奈

一點都不顧我這大肚婆千里迢迢和忙碌無比的蘋果老師難得有連假的情面上放人

我....我....我當時真的氣得想說我一定要回來我的網誌罵人

但是

總是自己的好姊妹嘛 我會"留情面"給她的

少了嵐嵐的全程跟隨 照片就少了好多

又一次可惜聲音出現了

但是總不錯啦 可以趁著我還能趴趴走時外出

下次再這樣大家出門 就會多個小跟班了

希望小跟班可以乖乖地 讓馬麻可以盡情和姊妹淘喇賽




三姑姑說我這麼愛到處跑 到時兒子以後也和我一樣愛趴趴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