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才不信是因為太久沒開車才會這麼倒楣....

好歹我的開車齡也有三四年了.....

怎麼可能會是這個原因咧....

只是今年的我是犯太歲滴....還是小心點好...

至於是發生什麼事嘛....我怕會被李小夫看到....

所以在此就不多說瞭....哈哈哈....

姊妹們!!!!我不想開車了啦!!!!

討厭!!!!我們出國去玩好了......

原諒我的任性.....哈哈......
======================================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Baby Oh Yeah...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Baby Oh Yeah...珍愛這份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