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見鬼了!!!!突然發現我相簿的框框怎麼只剩上面有而已啊.....

阿左右跟下面的框跑哪去了啊......

懷疑被人登錄過ing......

可惡!!!害我還得要再研究一下了.....

煩吶!!!!!

算了....還是想想明天要上陽明山採海芋的好心情吧.....

by the way

今天看到胡小芳還是一樣瘦....且...臉變小了ㄟ.....皮膚又好好...

我一定要每天勤於敷臉...明明就一樣高...他卻少我十公斤.....

歐買尬!!!!繼續減肥.......

我又有動力了...哈哈.....
=======================================
pretty gi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