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早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看到一個男生騎著機車 後面坐著一個女高中生

那女孩留著中長直髮 身穿白上衣 藍百褶裙 白色中長襪及小腿肚上 腳上穿著白皮鞋

一切都是很學生的樣子

這讓我想起我的學生生活

開始懊悔自己當初是不是沒有好好把握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 即將結束的單身生活

然後再全心全意地經營我們的家

這個只屬於我和我愛的人的家庭

我只希望 我們對彼此的愛永遠都不會減少

然後我們才有更多的力量面對不可預知的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