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很好!非常好!

老娘一年一度的慶生日就被了個韋帕颱風來攪局而通通沒了

虧我還特地排了年假準備再來個培養感情之什麼什麼行的

結果

沒有 通通都沒有

氣死了

好吧 只好來說說我有收到誰的祝福好了

王彩Vi-叫你第一名啦
吳冬冬-小小落後Vi囉
許豆荳
劉筱芬-九月十八日的九點十八分
胡芭樂
謝波卡
張瑜兒-半個小時的通話費+遲到的簡訊...堅持要做個遲到的張惠瑜
李小呼-生日禮物不是一雙鞋
張瑋瑋-我有收到簡訊哦 謝謝你啦
郭蘭蘭
張大頭
楊小斐-簡單的祝福
李秦兒-秘密禮物---馬甲....超愛的馬甲,謝你啦
四姨姨-陶板屋
小阿姨-白木屋蛋糕
唐竹竹-秘密禮物是結婚禮物不是生日禮物啦
張阿正
呂阿容
潘灣於
賴太太-新娘子的祝福
林斯鍇
羅凱西-最後一分鐘 哈
謝阿倫
張華仔
莊婷婷
魏小嘉-渡蜜月用...YA
陳大頭-遲到了
親愛的爹-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
翁胖胖-黃湘怡的黑巧克力蛋糕&mini25 明年我要吃哈跟達士的冰淇淋蛋糕
詹小竹-每年都會準時到的卡片
妞兒-遲到的簡訊 但有祝福最重要啦 呵呵 謝謝你今年還記得囉

這樣看起來今年的祝福還是有多啦

我以為今年算沒收到啥祝福ㄟ

還好還好

人緣還是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