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唉唷~剛訂完婚

得改口叫翁爸翁媽了 但....一切是那麼地不習慣

咳咳咳....但還好覺得翁家的人都很好

公公和我說 我只要顧好和翁的房間就好 其他的整潔環境就不用擔心

婆婆和我說 放假時高興睡到自然醒就睡 沒有要回家吃飯或是要出去 通通都可以 只要告知就好

哥哥和我說 ㄜ....好像沒說什麼 但是在婆婆拿出那貴的嚇死人脫鞋出來時 他也一起關心鞋子大小是否OK 幫忙剪吊牌

雖然這都是小事 但是對我來說有著極大的安撫

畢竟要離開原生家庭而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和另一家人一起生活 這一直讓我有著焦慮

目前看起來 我好像會有個很棒的婆家

希望三十年後 再回頭看這篇文章 我依舊是幸福的翁太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