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6年10月27日 李翁府文定圓滿結束了

要感謝的人非常非常的多

謝謝前一天就一大早南上來陪我東跑西跑的嵐嵐 就連訂婚當天都一直陪在我身邊處理雜事

我的總召劉筱芬也很辛苦 後來才想起 當天你一定沒吃到什麼東西吧 辛苦了

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弟 後來看影片才知道 你也忙進忙出的 看到你這麼懂事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的親戚朋友們 都很熱情地前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早上有到現場觀禮的人應該都有看到新娘子出去奉茶時頭都一直低低的吧

因為我好緊張啊 真的 我到了前一刻要出去才開始緊張的

交換信物時也是 因為好多人 好多台相機一直在狂拍

但還好一切都順利圓滿完成

================================================================
第一次進場前的成長MV是我花了歷經半年的時間才完成的

會聲會影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軟體 所以每當遇到瓶頸我就停住才會花了這麼久時間才完成

不知道你們看完成長MV有感動嗎?

我可是用盡心思呢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的婚紗側錄是翁大卡完成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感動到 很用心 謝謝大卡和Sony的心血

整個訂婚宴就是很圓滿順利地結束

只是好像很趕就是了 送客時沒有和大家拍到很多相吧?

就連我都來不及和呼呼單獨拍張照咧

結婚 期待結婚不會那麼趕吧

================================================================
之後的告別單身趴才是重頭戲吧

我真是佩服你們ㄟ 居然可以想出這麼多鬼點子

從西門町矇眼帶著我到飯店房間 一路上的鬧區 讓路人都以為我是瘋子了啦

魏嘉、堂妹和草莓 一個跟我說晚上要去夜店 一個跟我說要和男友約會 另一個卻完全聯絡不上以為不來了

當下我還真的有著實失望一下

但後來看到你們都來了而且還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開趴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你們通通都是我最愛的好姊妹

這輩子除了你們我誰也不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