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嗚呼~

期盼已久的三日遊終於來到了

大家為了這次的行程

都排了三天假 真的是很難得

要給每一位姐妹們拍拍手

上次大集合的時間 我記得是前年的同學會上

哇塞 要兩年沒大集合了 這次真的很開心

首先要感謝鄭草莓開了頭 才能促成這一次旅遊(雖然討論行程的過程中他消聲匿跡而沒參與到)

再來是許豆荳熱情提供墾丁的行程

接著就是到高雄遊玩時 嵐嵐的地主之誼

最後就是每一位姐妹們的熱情參與了

第一天一早就有小堂妹從松山上車 翁太太從板橋上車 鄭草莓從鶯歌上車 一同和劉小芬在中壢會合

一路上大家開開心心地聊天

所以感覺四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到了高雄

出站時看到呂阿容和吳冬冬在等我們 有一種莫名的情緒 就是很開心很開心那種

喔喔喔 好想妳們哦

然後小張和嵐嵐也陸續前來會合了

大概是太久沒見了

一路上一直很聒噪地去體驗一下高捷

依照慣例 猜拳猜出"總務"來保管公款

鄭草莓很倒楣地猜輸啦

好啦 要買八個人的車票

結果一行人不知怎麼操作 還在觀望別人怎麼買票

哈哈 十足的"城市俗"

高捷的車站真的還蠻時尚的

不錯不錯

 


第一站就是在漢神巨蛋百貨用餐

又是挑選了好久投票出來的結果

這次出門還蠻多投票的 哈

結果是在麻布茶房解決我們的中餐

八個人 真的好大的一群人

用完餐還陪阿容去逛手錶櫃

那兒也耗了蠻久的 

然後莫名奇妙就有人冒出要唱歌  我們就殺去了

一群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人(夢時代和旗津都沒去到啦)

進了包廂後 

阿嵐一樣又用歌聲取悅大家 "我能體諒~~~"

鄭草莓又讓大家重溫"退退退" 但是每次到副歌都把麥克風拿掉說唱不上去很討厭ㄟ 這樣會很不過癮ㄟ

小芬唱歌有變ㄋㄟ 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好像是說比較有放感情進去唱了 但一樣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天后啦

惠瑜好像沒唱到啥ㄋㄟ 只有印象"牽手" 哈 連續劇迷

堂妹好厲害 什麼歌都會唱 又好好聽哦

冬冬以後每次都要唱笑忘書 要聽王菲的歌就是找你

阿容真是深藏不漏ㄟ 新歌通通會 而且音域很高耶

兩個小時一個人89元 也太便宜了吧


下一站就前往中央公園捷運站去大力伊勢丹對面吃金誠鴨肉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鴨肉 超讚的

還有旁邊貢茶賣的"蓋茶" 超好喝的 很特別

是烏龍茶或綠茶紅茶上面用林鳳營還是瑞穗牛奶打的奶泡 好好喝

這一頓晚餐是阿嵐嵐請客的 謝謝你帶我們吃到這麼好吃和好喝的東西

果真有盡到地主之誼啦



吃完飯當然就要散散步囉

我們就去愛河邊走走

還去電影館參觀 拍了很多照片後

就要趕十點回火車站拿回寄放的行李了

和冬冬、惠瑜、阿容在火車站分手 有點不捨

但不捨的情緒在抵達嵐嵐家後就逐漸散去囉

因為接著許豆荳也前往會合了

一干人又陪著嵐嵐準備行李和展示他的服裝秀(在為了墾丁行著裝而煩惱啦)

拖拖拉拉地到了兩三點才睡覺

晚安~

                ~待續~

=================================================================
厚........一堆人催著我的照片和網誌

我想寫詳細一點嘛

我想把每一點每一滴都給清楚地記下來

因為熟我的人都知道 我記性是很差滴

所以我要記下來 老了之後還要回來看

這樣   才能想起當時的點滴

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