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呼呼呼~拖了好久 2/11在許豆的提醒下才有辦法完成以下文章

第一晚高雄之夜是由王嵐嵐熱情提供住宿

謝謝王爸和王媽容忍我們前往打擾

過了一夜的簡訊搭搭聲後

終於在小芬的幹譙聲起床了

那一夜的簡訊聲就是鄭草莓在和他心愛的互傳簡訊

都已經半夜兩三點了 是不用睡嗎

幹譙聲則是 想當然爾鄭草莓一定被虧個半死

拖拖摸摸的 一群女人終於在八點多出門前往和運租車拿車子啦

衛星導航也設定了許久 就看堂妹在那按按按的

如果沒記錯記得嵐嵐也有借到一台 只是沒電就是了 = =

買了早餐在路上吃 九點從高雄出發囉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車程福安宮了

當然是要進去祈求我們旅程平安啦

之後就去吃有名的綠豆蒜 清涼的咧

午餐時間到了

當然是來到必經的熊家豬腳吃辦桌 吃的飽飽飽

決定回程再來買伴手禮 因為真是好吃的咧

接著就前往我們的民宿卸行李啦

進到民宿房間 我有小傻眼

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

好吧 反正能和姊妹聚在一起最重要 

我是這樣安慰著自己

聽說墾丁有名的還有小杜包子

我們去買時沒排很久咧

味道還算不賴 有特別到

不過歷時太久了 我無法一一列出他的口味

吃完就繼續回民宿討論接下來的海上活動

我因為很不巧的好朋友跑來和我一起去墾丁 

所以無法下水

而大草莓則是很龜毛地說他媽媽叫他不能下水

那請問你來墾丁做啥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他們四個去玩水上活動玩的不亦樂乎

到太陽下山了才肯回來

每個人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瞧瞧

來說一下接駁我們去水上活動的車子

就是一台感覺被丟棄的箱型車

少了可以關的車門

被拿來利用短程接駁

有夠危險+恐怖的啦

晚上水上活動的教練說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我們也不知死活的就答應了

但是來到墾丁怎能不到墾丁大街逛逛咧

所以我們就先去墾丁覓個小食

然後才和教練們會合

到了集合地點時 其實我們有嚇到

因為原本以為只有一兩位教練

沒想到竟然是五六個

這個讓在大家裡一向最冷靜的我也小小地倒抽一口氣

在思考著要怎麼全身而退

就這樣我們還是一路上到了生態農場看螢火蟲

不過一切都很黑暗 所以一群女生就手牽著手 就深怕那群教練其實是狼人

途中小芬的手機掉了

有兩名教練自告奮勇回頭去尋找

找回來時 有讓我們對他們小小改觀一下

覺得好像他們也是好人 只是心裡面還是默默地覺得太危險了

不過這中間也發生了小插曲

堂妹的男友......讓我很無言

唉唉 算了 不要多講

反正就是又一個愛讓自己女人為難的男人啦

後來也就回民宿了

但是 其中兩位教練還是有帶我們去海邊悶蛋和抓螃蟹

之後還去出火和一些觀光景點

人家來墾丁是玩白天有陽光的

我們則是玩晚上的

好啦 不同的體驗囉

回到民宿都四點多了吧 我記得

隔天也是八點就起來去吃早餐了

回民宿摸了一下 整理行李

就去很欠人砍的曼波泰式料理

這間餐廳不是我在說

就是大家一致認為服務態度很差

是一間爛到爆的餐廳

有去墾丁的遊客千萬不要去消費哩

雖然餐廳很爛 但是我們是人來瘋

所以一行人還是嘻嘻哈哈的吃完飯後就踏上返家的路了

前一天的熊家豬腳我們沒忘了它

還是有記得去帶點伴手禮回家

接著就去我力推的潮洲冷熱冰了

算是回味我和老公以前常吃的口味啦

很想念耶

還好大家都說好吃 就不枉我有小小飆一下就是為了要吃到冷熱冰

然後就真的到高雄火車站要和大家say goodbye了

嵐嵐怕我們在火車上餓肚子 有先帶我們去買他推薦的鹹酥雞

可是 ........呵呵.....好像沒很好吃哩......哈 我會被揍

然後小芬 草莓 堂妹 和我就再搭五個小時的火車回台北了

再見了高雄

再見了姊妹

期待下次的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