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11

好像一個多月沒回內湖了

聽阿呼說我的阿爹在念說怎麼我們那麼久沒回家啦

真是不好意思

一直都在做宅氏夫妻啦

終於回去陪陪阿爹去走走和吃飯囉

看到阿爹孤單的背影真心疼

唉唉

所以我下禮拜要回家住

和我好久不見的父親大人聊心事

噗噗

晚上也有去大話啦

真開心見到大家

我說過大話的工作氣氛真的很黑皮

比我的正職工作好多了

所以去年一整年雖然很辛苦

但是還是有黑皮到

PS.希望這樣有讓你們有FU到 回我回我啦

10/12

呀呼~終於參加國中同學的第一場婚宴啦

雖然我是第一個結婚

但是建智的婚禮是我參加國中同學的第一場

婚禮上的主角真是沒話說

新郎帥氣挺拔 新娘美麗大方

一場婚禮下來也可以看的出來這對新人的好人緣

國中同學就坐了兩桌啦 滿滿滿

看到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灌我老公 幾乎都是第一次看到老公本尊 搶著灌他

老公真害羞 受不鳥

晚上回家後一一介紹他所有人的名字

要他下次記得討回來

希望他沒被我那群瘋瘋癲顛的國中同學給嚇到

但 這就是他們的TONE 很黑皮的

每次聚會都會很開心地散會

希望友誼長長久久啦

也要祝新人陳氏夫妻 建智&姵菁永欲愛河 早生貴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