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過半年完全沒講話的羊小斐

在我生日那天打電話來打破僵局

終於在23日我們見到面啦

原諒我隔天有會議無法請假一同出遊

但是看到你我超級開心

尤其是卡片內容 看的我真是快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明明當初就是那麼好 後來變的沒往來

有誤會好像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每次過後看到你的卡片都會很感動

但是為什麼這次不是自己畫的咧

哈哈 我太貪心了

禮物的緣由轉很硬 但我有喜歡

謝謝你沒有選擇放棄這段友誼

我也好想看到你開開心心 幸福洋溢的模樣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滴

多愛自己一點吧




接下來這位是手帕交好姊妹

遲到的禮物都無所謂

心意最重要

一個人跑去買禮物 好像真都有有心到耶

雖然好像很久沒聊天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你的毒舌

趕快督促我啦

我快要變大胖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