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想了好久的台南行

終於在三月底成行了

雖然最後還是只有我自己一人前往

希望下次可以大家通通都到齊啦

話說

星期四跑去買要搭10:15的高鐵票

結果

居然沒票了

接下來只能搭11:15的了

好吧 只能將在台南的行程往後延一個小時囉

只是真沒想到現在高鐵這麼搶手啊

而老公因為有事情要去高雄

所以就沒和我一起去了

但是一直交代因為我現在懷孕了凡事都要小心

所以要我提早出門

不要匆匆忙忙的趕

然後我就早起弄一弄

準備10:45出門

原本要15分鐘的路程

我提早半小時出門

夠早了吧

接著就開開心心地和公婆道再見

才走到巷子外就想起我好像沒看到手機有丟進我的袋子裡

摸一摸發現 真的沒有

於是乎

我又匆匆忙忙地回去在樓下按了門鈴

請婆婆幫我拿手機下來給我

婆婆拿給我跟我說 公公要載我去車站

心裡才在想真是太好了

我還在想不好意思開口咧

然後公公送我到車站入口後

我看到旅客們正歡歡喜喜地在買伴手禮

突然一愣 看向我的雙手

"是空的"

天吶 我要帶給老師和小玲姐的水蒸蛋糕居然被我遺忘在冰箱了啦

看了一下錶 11點整 還有15分鐘

想一下 都已經和他們約好要去他們家了

沒帶伴手禮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當下決定馬上打電話給婆婆 請他拿到巷子外給我

而我同時也招了台計程車坐回去

等啊等的都沒等到

我只好又匆匆走回家樓下

正要打給婆婆時

公公突然拿著蛋糕騎車出現了

叫我上車 他要載我去車站

他說剛剛已經過去了 但沒看到我

才又衝回來

這時我心裡就覺得"那婆婆為什麼不打電話叫我在那等就好啊"

然後公公又衝衝衝的再一次把我送到車站入口

還交代說要小心 不要急

但我實在是沒法不急

在我稍稍小慢跑往車站跑的同時喵到時間是11:12分了

就在此刻 我心裡想 如果錯過了 我還要再買票下去ㄇ

GOD!這個念頭隨著我進了車廂後煙消雲散了

呼~有夠緊張的啦

待我找到位子坐下後 先試著讓自己放輕鬆

順便摸著肚子安撫一下樂樂

然後就打電話給婆婆報平安了

還好婆婆沒生氣 哈哈

我其實很對不起他們

讓他們也跟著緊張說

SORRY呀!ㄎㄎ

有了高鐵後 我其實就不愛浪費太多時間在坐車上面了

所以後來我下台南幾乎都是搭高鐵

用金錢買來的時間 花的很過癮 哈哈



《待續....》

♡♡♡♡♡♡♡♡♡♡♡♡♡♡♡♡♡♡♡♡♡♡♡♡♡♡♡♡♡
arrow
arrow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