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講過有驚無險的出發行之後

接下來就是台南行的點滴啦

就在快要抵達台南站的前十分鐘接到小張的電話說會晚點到

原來是因為不知他哪根神經居然告訴她要往仁德去

所以他只好先跑去買狗飼料再來接我了

很兩光ㄟ 現在是孕婦的健忘症到你身上了嗎 =.=

好啦

首先第一站就先來到鳳如鍋燒

噹噹噹

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期待

因為保安炒飯和鴨肉羹都休息

所以退而求其次到了鳳如 還買了學校對面的紅太陽QQ奶

可是可是....QQ奶怎變成這味道了啊

我只喝了一口就放棄了 害我浪費30元 可惡

還不如去買小張的綠豆汁

不過鳳如的鍋燒還是一樣好吃ㄟ

光是喝湯我就喝的很爽了 還加了一次湯 只是很見的給我加冷的

我就厚著臉皮跟他說 湯是冷的 請幫我加熱

熱了之後又覺得不夠辣(因為他給我加清湯)

但實在是不好意思在叫他第三次請他給我辣湯了

只好安慰說反正孕婦也不能吃太辣 勉強勉強啦

在鳳如坐很久ㄟ 我和小張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每次都這樣 他上台北來我家睡覺也是

都要躺在床上聊很晚  女人哦.......

等到我們要離開時已經三點了吧

反正只有兩個人 行程很彈性

我們就慢慢一路晃回小張宿舍

途中還試圖想在崇德黃昏市場找尋甘蔗汁

結果還是沒尋獲

回到房間後

奶球和黑妹就是一整個狂吠

吠的我也緊張起來 還好我現身之後

張奶球總算憶起夢中人了 哈哈哈

狂搖尾巴啦 有夠撒嬌 

但我和小張又鬆懈下來 兩人又很悠閒的在聊天

又過了許久才出門前往安平

假日的安平蠻多人的 不過我們蠻晚去的 所以還好沒塞到人潮

我們在安平吃了豆花(又是一人一碗 才在鳳如後悔說應該兩人吃一碗的 結果又沒記取教訓了)

就去老街買到了我想買的髮箍 要孝敬婆婆的蝦餅 忘了帶下來的口罩

小張還買到了他覺得很爽的按摩球 一整個很開心

在安平實在不敢吃太多

因為我們還有下一站目的地是花園夜市

每次回來都很難才能去的花園夜市這次一定要成行啊

不過花園夜市經過電視媒體的介紹

已經成了一個超級觀光夜市了

太多人了 很可怕 比我去跨年還可怕的人擠人

我真覺得孕婦實在是不適合去

但來都來了 我只好死命地保護我的肚子

在花園夜市吃了小上海鹽酥雞 小煎餃 章魚燒 牛排(本來要找全壘打的 以為沒了 結果逛到後面才出現 又是一陣可惡咒罵聲)

還有唯一敢碰牛奶的木瓜牛奶  

小張還多買了二師兄的雞爪

這一攤是真正的恐怖 要用搶的才搶的到

呼~吃到以上東西後 我們決定此地不宜久留就隨便逛了一下閃了

可惜沒吃到的就是一支十元的玉米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可惜因為人很多讓我覺得很掃興

其實自己也飽了啦 但是難得下來 還是會想買一買回去慢慢聊天慢慢嗑ㄇㄟ

接下來就是去小玲姐家拜訪啦

本來要照往例 去小玲姐家一定要去中洲買個巧味邊聊天邊吃鹹酥雞的

但是實在是太撐太撐了

所以很難得的我放棄了

下次吧 下次再找老公去 因為老公也很愛

每次到小玲姐家都很輕鬆自在ㄟ

天花亂墜的亂聊

剛好嵐嵐也吵著隔天的行程要到小玲姐家學做饅頭

因此我們也沒待太晚就回家了

等到弄好要上床睡覺已經是兩點了

每次回台南都會把作息搞的很不正常

這次身份不一樣 很心虛

就沒等小張 直接先跟他說我睡了 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行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