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文章是我想了好久一直都沒發表的

就是啊

老娘我現在有身

上了捷運 大部分的人都會讓座啦

少部分沒良心的會繼續裝死坐在博愛座上

我曾經坐在博愛座上

旁邊坐了位青年

但後來有另一位孕婦上車

青年就一直喵她肚子

但是也沒要讓位的意思

後來坐在另一邊的一位媽媽就拍那位青年說

那裡有孕婦 青年說了句"我知道" 過了十幾秒才起身讓座

我覺得那位媽媽好見義勇為

我想問大家的是

如果是你

你看到有人佔著博愛座(我看過超多女生坐博愛座化妝的 他們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但車廂卻進來需要座位的人

你會叫那位佔著博愛座的人起來讓座嗎?

回答我回答我 留言回答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