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懷孕後被禁止的東西超多的

雖然中間沒完全忌口

但是有一口沒一口的讓我吃的很不過癮

所以列份清單來想想生完之後要吃的有哪些

不過餵母乳期間也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所以搞不好也不是一生完馬上就能吃的了



不管啦

我就是要列

還要一直不斷的UPDATE



卸完貨要吃的東西

刨冰

冰棒-曠世奇派 已經趁特價買好放在我家冷凍庫等我了

鼎王麻辣鍋

冰飲料-可樂、沙士、波霸奶綠、養樂多綠茶(不再有去冰 就是要冰 我要看到冰塊)


8/25補充

咖啡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