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承認我很壞心

當初你怎麼對我

今天你得到別人也這麼對你時

我心中有些許的痛快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一直謹記在心

兩年前的我只是菜鳥

什麼都不會

既沒有過社會歷練的工作經驗

也沒有正式的打過工

所謂的官僚作風、拜碼頭我不會

我只抱著一顆虛心學習的心態來這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沒想到如此就見識到你這樣雙面人的恐怖

如今你以新人身份進入新公司而被刁難

我想你能想見那時候的我有多痛恨你了吧

虛偽並不會為你那想刻意裝扮的外表加分的

用點誠心來對待你身邊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