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把鼻出差去高雄 我就到處趴趴走

週六和小芬許荳去看在坐月子的若竹

寶寶好古錐喔(雖然婆婆說嬰兒都碼古錐 但我還是覺得不一樣 哈)

許荳他們都說超像坤助

但我卻都看不出來

我一向對這沒很敏感

若竹的氣色很好 恢復的不錯

希望我也可以像他一樣 ㄎㄎ

不過禮拜日我就真的累翻了

搞的現在禮拜一早上我的精神超差的 很沒勁ㄟ

好想在家睡大頭覺

爬山 我回娘家 和娘家的親戚去爬山

爬到一半 還好大家怕我上的去下不來

就決定就地乘涼就好了 ㄎㄎ

上下山時其實很感動ㄟ

上山時 阿爹就走在我後面 怕我跌倒

下山時 他則是走前面 要我雙手扶在他肩膀上

然後一隔一隔地慢慢往下走

阿爹還反問我 有老爸真好吼

對呀 老公不在身邊 老爸就是我的依靠了啦

晚上二伯請大家去春天素食餐廳吃飯哩

真好 我又吃的超撐的了

沒吃到奇異果很氣 百香果也沒吃個過癮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

好緊張好緊張

當初不確定買的東西通通都要購入了

把荷包準備好吧 準備大採購了




我今天好累好累 好想睡覺

而且我也好想老公 我猜我的極限大概是一個禮拜而已

因為昨天超想的

不過那沒情趣的老公 收到我裝可憐的簡訊 就只會打電話給我

都沒有傳個甜言蜜語的簡訊來

又退步了嗎

唉呀呀.........






樂樂小寶滿8個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