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和翁先生要丟紅色炸彈了

離訂婚日期開始邁入倒數99天

喜帖、宴客人數都將陸陸續續敲定

有空的朋友 歡迎前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訂婚:10月27日中午

目前有告知我確定會去的名單如下:

嘉藥派
彩筠
惠瑜
草莓
冬兒
筱芬
佳容
小紅
老吳
綺綺
婉瑜
康康
寶妮
捲毛
若竹
小斐
許豆
珮珊
大學同學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有誰會來 要來的可以出聲一下嗎
要不然害羞的人可以悄悄話給我 我都看的到啦

唷智園
每個人都歡迎,最好一個都不准少,畢竟我們是畢業後的班對加上開花結果了的耶
我們需要你們的祝福啦啦啦啦啦

三民幫
芭樂
大頭
宗翰
阿淦
建智
中龍
阿肥
睿佶(秉壕)
詠恩
國中到現在的情誼,總是打打鬧鬧的,但歡樂的氣氛一點都不會少
希望要全員到齊喔

其餘少數好友
就是你們啦,不在群組裡的你們都是屬於這一掛的,都要來哦!


不在上述的名單中就是你還沒告訴我你要來
趕快留言跟我說哦 我要準備寄喜帖了
一樣,只要是我的朋友,都歡迎大家一同來分享


摯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