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出乎意料之外的大爆滿

爆桌.....

原以為只有少少的十來桌

沒想到仔細去算到最後居然得忍痛刪掉一些人

所以 能來的你們要珍惜嘿

關於唷智園的北鼻們我也挺不好意思的

一開始還誇口說要通通都來

結果通通都得挪到結婚那邊去了

委屈你們看不到訂婚的實況了

不過結婚應該會比較有看頭啦 呵呵

小小聲地告訴你們 聽說結婚那場也爆滿

所以要報名要快哦 哈哈

請電洽09xx-xxxx11 找翁先生



已經十月了 再過25天就要訂婚了

每個人都問我會緊張嗎(真的每個人都問 =.=)

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的流程還沒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都在我腦海裡

偏偏10/7又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大會 忙個要死

有沒有人可以來幫我寫出來啊 ><

而且我也實在很煩惱爆桌的事情

真害怕當天會坐不下 唉唉

還有李導的部分

爹說如果大學同學每個人都要放帖子給老師

那是要老師怎樣

爹要我用告知的方式跟老師說就好 不要放帖子給老師

可是....人家已經跟老師要住址說要寄帖子邀請他來了嘛

而且我們都跟老師那麼好..當然會希望他來囉

現在這樣是要怎收尾啦

.......................................

結論就是"結婚真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