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我那遙遠的北鼻們

距離李府文定的日子只剩19天了

喜帖我都已經在今天寄出去了

麻煩大家這幾天再注意一下自己的信箱哦

沒有收到的再和我說



時間突然一下過的好快哦

還記得幾個月前我還一直亂作夢

夢到

喜宴上三三兩兩個人參加而已

和新秘約七點來家裡化妝卻一直遲遲不見人到

我的佈置大師瑜兒則是到了當週的禮拜四禮拜五都未見人影而急死我

呼~~~~~太多了 希望以上的惡夢都不要發生

最後再誠懇邀請大家帶著一顆祝福的心來參加

然後帶著滿滿的幸福回家囉

===================================================
ps.李小婷的六姊妹們最近有空要記得去收李大哥寄的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