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禮拜一拿帖子給從小看著我們長大的鄰居阿姨

結果禮拜二阿姨和叔叔就送了我項鍊和手鍊添妝

很謝謝他們 也很感動

雖然自從他們搬去新家後就比較少來往

但張阿姨對我真的就像女兒一樣 該疼還是會疼

所以我也才會在進公司被欺負時

第一個就是想找她訴苦 也還好經由她的開導

我才能繼續在這苟且偷生 哈哈

想說的是

其實日子越近 我越能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尤其是看到平常三三八八的好姊妹回給李大哥的信

內容也很感動 沒什麼特別 但真心的祝福和力挺的心意

我真的通通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打到自己都快感動的哭了

倒數十天....情緒化很嚴重 焦躁了起來又變的很愛哭了

不打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top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